女人白带多是体内毒素多吗?通过白带或许能看出身体发育情况 健康 2024-06-07 297 女人每个月的月经就是女人身体排毒的一种表现,通过月经排出可能会将女人体内的毒素排出,白带却没有排毒功效,也不是身体的毒素只是身体的一种分泌物是子宫粘膜和白带分泌其实和我们身体上的分泌功能是有着很直接的关系,女人身体的内分泌的白带并不是身体的毒素也不是存在着排毒的功效,白带就是子宫粘膜和白细胞等等的一些新陈代谢...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