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3D打印网

车机

才买2年就被车企“抛弃” 这群车主开始破解车机了

才买2年就被车企“抛弃” 这群车主开始破解车机了

硬件 451
咱们差评最近来了个 “神人” 同事 —— 小曲。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为了能在 23 款零跑 C01 用上 Carplay,硬生生把自己的车刷成了 “安卓车”。是的,也是刷机,不过刷的是车机。现在零跑可以说是当红炸子鸡,空间大,智能化在它那个价位还不错。但大伙可能对以前的零跑不太了解,23 年以前的零跑车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