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已经1-3了,差在哪里?没内线!湖人今年也就这样了! 体育 2025-04-28 42 看完这三场,我已经能接受任何结果了,没有内线,阵容缺陷太明显了,能让狼队,丹麦和兰德尔这两人,打得比常规赛轻松多了,表现也比常规赛好多了,你就知道湖人内线有多差。海斯,根本就打不了季后赛,在别的队,常规赛可能都没什么上场机会。 范德彪,进攻端除了拖空间没有任何作用,篮下喂到嘴边,都进不了球;防守端,看着挺... 阅读全文